您现在的位置: 开心谷艺校 >> 学校概况 >> 正文
 
 
[组图]学校概况

 


    开心谷举办者,是具有25年教龄、第9代教育世家继承者,之前创办了浦东地区有影响力的恒星艺校,2011年8月又创办了“开心谷”,再圆一次开创教育事业的梦想。
    新学校选址于浦东第一镇的周浦镇繁华地带:万达广场。整个层面近一千平方,有专业的舞蹈房、美术教室、琴房、演艺厅等,让孩子们拥有更大的才艺学习及展示的空间!打造一站式少儿教育基地,免去家长与学生奔波于各个培训机构之间的辛苦,让家长没有后顾之忧,做好更全面的教育服务。

    教学质量是根本,学校聘请具有专业资格、专业文凭以及教学经验的优秀专业老师,并得到上海市著名的专家教授、上海音乐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等权威机构的专业指导,有计划地组织教师针对业余艺术教育的特点,进行研究与实践,因材施教,在教学教法上不断创新,让孩子们自由充分地获取养分,在个性上得到全面的发展。每年,各个艺术门类让第三方权威机构(上海音乐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检验我们老师的教学水平与孩子的学习成果。 
   

  在开心谷里, 我们用我们的真心、爱心、关心...... 
  一颗颗心儿串起梦想火车, 驶向精彩有趣的学习乐园! 
  
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心谷文化艺术进修学校 ©版权所有
沪ICP备07004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