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开心谷艺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文]【好消息】开心谷力邀澳籍资深长笛教师团队,开拓开心谷管乐教学!

 

长笛外型优雅、音色优美、小巧轻便,是旋律性的乐器,对音乐的培养与学习音乐线条大有好处,还可以训练肺容量。现在上海很多重点中学都有管乐团,如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市三女中等,大学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小升初、中考、高考都可以作为特长生报考相关学校。为了让开心谷的孩子们拥有更多的特长与机会,开心谷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澳籍资深长笛教师团队,担任开心谷的管乐教学,两位老师对招收的学生也有一定要求:6岁以上、家长积极支持与坚持的孩子,需测试有一定的节奏感、乐感!快快让你的孩子来试试吧!请有意向的孩子到各校区前台登记,我们择日测试并与家长沟通!具体教师介绍如下:


 

马义信 早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澳大利亚悉尼音乐学院,曾任上海广播交响乐团(现上海爱乐乐团)首席长笛众多学生考取上海音乐学院悉尼音乐学院上海南洋模范中学市三女中等上海学生艺术管乐团采用双语教学,专业课程设计生动活沷,寓教于乐;辅导的学生参加英皇考级上海音协考级和上海音乐学院考级成绩优异,学生还可以参与夏令营活动,与中外长笛学生交流


蒋 凯 华裔澳大利亚籍长笛教师自幼喜爱音乐,先后在上海音乐学院附中上海音乐学院管弦乐系学习,毕业后任上海交响乐团长笛兼短笛演奏员,赴澳大利亚悉尼音乐学院继续深造,2003年以优异成绩取得硕士学位毕业。留学期间曾多次参加悉尼歌剧院的音乐节的演出,以双语教学指导学生通过了澳大利亚的社会艺术考级和英皇考级,在长笛教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1年回到中国从事长笛教育,学生在英皇考级、上海音乐家协会考级和上海音乐学院考级中成绩优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心谷文化艺术进修学校 ©版权所有
沪ICP备07004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