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开心谷艺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心谷艺校各校区主持与表演班火热招生中

 

天下最容易的事是说话,天下最难的事也是说话,想让最难的事变成最容易的事,只需要让孩子从小培养开口说话。通过学习儿歌以及故事表演,让幼儿感受到表演的乐趣,会说会演,敢说爱说,并且可以快乐认读。针对于幼儿语言发展期,从简单的正确发音开始到控制气息、大胆上台朗诵,表演,相声,快板等,由易到难符合儿童的心理与生理特点,培养其自信心与表演欲。
培养孩子语言能力、应变能力、社交能力,学会表演的基础,解放天性,可以让孩子逐步通过学习学会与人良好的沟通,在游戏的互动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并且学会专业的说话技巧和思维模式。


1 、表达:语商教育可以使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语言表达习惯。
2 、交际:可以使孩子从小学习沟通与人际交的方法,使他们现在与以后更会与人打交道,人际关系更和谐,拥有更快乐与幸福的人生。
3 、记忆:有效开发大脑潜能,讲1遍胜过背10遍提高记忆能力。
4 、心理:是克服胆怯粉碎心理障碍树立自信心最佳手段。
5 、思维:可以培养学生开放灵活的思维方式,提高孩子说话的连贯性和条理性,增强逻辑能力。
6 、技能;可以培养孩子的实用技能,如故事表演、播音主持、朗诵表达、辩论等,终身受用,增强个人的竞争能力。
7、性格:可以培养孩子敢于竞争,乐于竞争,同时可于合作,敢于合作的性格,培养其自信心,感恩心,上进心,可以促进少儿完全人格的养成。
8、风采:可以塑造和增强孩子的个人风采,增强其舞台表达力、表现力和表演力,提升个人魅力,激发孩子的表现欲望。

主持人可以说是孩子从童年就熟悉的一个名词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董浩叔叔,月亮姐姐,金龟子以及红果果,绿泡泡,小鹿姐姐等都是孩子们崇拜的偶像,他们独特的主持风格,完美的形象,深深的烙在孩子们心里,为什么他们能够如此受欢迎,因为他们不单单是在主持节目,他们本身也是在表演节目,他们用他们的口才和表演征服了观众的心。
学会说话,学会表达,学会表演是人与人交往的工具,特别是今天,良好的口才能力,才能适应社会需求。3岁--12岁,是人生掌握语言最迅速最关键的时期,若在这个阶段,打好语言和表演的基础,对于孩子一生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据不完全统计,50%左右的孩子普遍存在普通话不标准,胆量小,怕见生人,上课不敢发言,不敢表现自己的弱点,口才表演课程一集体和个人相结合,教师与舞台相结合,以训练和展示相结合,以推荐和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每位学员提供锻炼和实践的机会,使他们克服胆怯心理,增强自信心和勇气,走上成功的舞台,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 学会说话,学会表达,学会表演是人与人交往的工具,特别是今天,良好的口才能力,才能适应社会需求。

具体上课时间请咨询各校区:

周浦校区:38230112

浦东大华:33834710

浦东金桥:58322312

宝山校区:66977005

 
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心谷文化艺术进修学校 ©版权所有
沪ICP备07004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