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开心谷艺校 >> 学校活动 >> 正文
 
 
【开心谷演出】开心谷艺校参加浦东文化艺术节,梦想在这里启航!

 





梦想在这里启航
2015年11月8日,开心谷的宝贝们参加了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成人教育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文化馆共同主办,2015 年浦东文化艺术节“梦想在这里起航”,第三场综合场由民非教育机构担纲演出,共计有来自上海浦东九个非民教育机构九个校区参与。在秋末初冬之际,为浦东新区的居民奉上一道温暖的艺术大餐




开心谷艺校

开心谷艺校成立到现在虽然才短短的5年,但我们在浦东、浦西有4家分校,我们的学生数已达到1500多人了,

这天天,小演员们经过紧张的化妆、彩排,将精彩的节目呈现在大家面前!

《兵娃娃》


为了这次演出,各位小演员们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为了能在舞台上展现最美好的舞姿,孩子们积极的按照老师的要求刻苦排练,才有舞台上英姿飒爽的《兵娃娃》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

让我们去欣赏主持表演班的孩子们给我么们带来了诗朗诵《我们的梦想》




最后压轴由我们校长袁老师指挥,艺术团的孩子们伴舞,北蔡社区合唱队合唱《我的祖国》将这台推向了最高潮,也悠扬的乐声中,为 “ 梦想在这里起航”2015浦东文化艺术节划下完美的句点,各演出机构相约明年在浦东文化节继续献上更美丽的艺术飨宴。




开心谷将会创造更多机会,做到让我们的孩子上台得到锻炼、得到艺术实践的机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心谷文化艺术进修学校 ©版权所有
沪ICP备07004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