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开心谷艺校 >> 学校活动 >> 正文
 
 
【开心谷街舞】开班啦!三月免费公开课!

 

免费啦!免费啦!





 少儿hiphop的益处有很多,它不仅有利于增强体质,还可以提升智力。街舞能让少儿得到更全面的锻炼,手脚并用可以提高肢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动感的舞姿能让人身心愉悦放松。 而且,街舞能让孩子思想更加敏捷,更加喜欢运动,提高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促进儿童智力的发展。 



免费了!免费了!

少儿街舞免费公开课


免费对象:4-12岁

开课时间:周六上午8:45-10:15(8-12岁少儿班)

                 周日上午8:45-10:15(4-7岁幼儿班)





带上您的孩子来享受酷炫的课程吧!

致电周浦校区老师会根据孩子的年龄安排课程时间


  学街舞还能扩大孩子的交往圈,使孩子能跟周围的小朋友玩到一起,建立自己的友谊。培养他们与他人交流合作的能力。同时,街舞能让孩子变得更开朗活泼,更加热爱生活,从而提高适应环境的能力。在跳街舞中,孩子能享受到与人交往的乐趣,有利于扩大孩子的朋友圈,从而结交到更多的好朋友,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 



 

  街舞有助于儿童客服胆怯懦弱,不爱表现,不爱交流的性格缺陷。培养孩子自信乐观、意志坚定的品格。孩子在旋律优美、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生活的乐趣,感受到舞蹈中积极向上的活力。街舞能不断加深孩子于外界事物的认知和理解,使孩子的人格修养得到提升。有助与孩子身心健康的发展,塑造出健全的人格。 


试听课名额有限,快快拿起你的电话预约试听时间

开心谷艺校周浦校区

021-38230112





 
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心谷文化艺术进修学校 ©版权所有
沪ICP备07004162号